EN
https://www.gov.cn/

地坛龙潭两大庙会5天迎客160余万

2017-02-02 07:35 来源: 北京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昨天(1日)下午,游客们在地坛庙会结束前抓紧时间与吉祥物合影留念。当日,为期5天的2017年地坛、龙潭庙会闭幕。记者 孙戉摄


昨天(1日)是龙潭庙会的最后一天,大红灯笼门廊下,游人川流不息,感受老北京民俗庙会,享受节日闲暇。记者 和冠欣摄

1日,记者从东城警方获悉,截至2月1日,2017年地坛、龙潭两大庙会5天共迎来游客160余万人次,找回走失人员300余人次,抓获扒手2名,查处倒票嫌疑人17人,清理无照游商100余人次。

今年两大庙会在安全措施、安保力量上都比往年有所增强,主要加强外围控制区以及园内的安全防范。截至昨日,龙潭庙会共接待游客67余万人次,地坛庙会共接待游客93余万人次。

在处理求助方面,两个庙会上,东城警方共协助家属寻找走失儿童、老人300余人次,平均每天60余人次。(记者 孙宏阳)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杜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