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青海省文化新闻出版工作会议在西宁召开

2017-02-04 09:39 来源: 青海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月23日,全省文化新闻出版工作会议在西宁召开。

会议指出,2016年,全省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扎实推进,艺术创作与新闻出版事业繁荣发展,文化遗产保护力度加大,特色文化产业加快发展,文化市场监管规范有序,“扫黄打非”工作成效突出,对外文化交流亮点纷呈,文化体制改革不断深化,文化建设保障水平全面提升。

会议强调,2017年,全省文化新闻出版工作要坚持改革,但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不能变;要推进发展,但为人民服务这个中心不能偏离;要不断创新,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体系这个灵魂不能丢;要扩大开放,但传承中华文化这一历史责任不能忘;要尊重市场,但社会效益优先的原则必须始终坚持。将围绕传承保护,推动生态强省建设;围绕民族文化,推动民族团结大省建设;围绕文化交流,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国家战略;围绕文化产业,助推生态生产生活良性循环。加快“四个转变”,将“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在文化名省建设中落地生根。(记者 李欣)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