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云南省技术合同成交额再创新高

2017-02-05 10:22 来源: 云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我省技术合同成交额再创新高
共签订合同2610项,成交金额58.37亿元

在全省技术合同认定登记机构的共同努力下,去年我省技术合同成交额再创新高,共签订技术合同2610项,成交金额58.37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0.51%。

据了解,技术开发和技术服务合同仍占主导地位,技术开发合同较上年增长1.56%,成交金额达到43.55亿元,居四类合同之首;技术服务合同增长明显,增幅87.06%,成交金额11.97亿元,居第二位;技术咨询合同共成交0.65亿元,较上年增长19.08%;技术转让合同成交2.20亿元,较上年有所下降。

按技术领域统计,成交金额居前三位的是农业、电子信息和先进制造。其中,农业成交金额12.01亿元,保持了上年的领先地位;电子信息技术成交金额11.84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43.91%;先进制造成交金额7.85亿元,增长12.03%。其他技术领域中,航天航空发展、城市建设与社会增长较为明显,成交金额分别为0.05亿元和2.96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7.38%、22.46%。新能源与高效节能、新材料及其应用、现代交通、生物、医药和医疗器械领域技术合同成交额较上年有所下降。(记者 施铭)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