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中国国家旅游局在奥克兰举办中新旅游业界交流合作论坛

2017-02-11 16:20 来源: 旅游局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当地时间2月10日,中国国家旅游局在新西兰奥克兰市举办中新旅游业界交流合作论坛。中国国家旅游局局长李金早出席论坛并致辞。新西兰旅游部旅游公关、大型活动总监瑞那德·蒙奇、毛利文化旅游局局长帕尼亚·泰森南森、基斯本市市长梦伏、中国驻新西兰使馆商务参赞张帆等出席论坛。来自新西兰各地旅游政府部门、旅游企业、航空公司及中国旅游企业代表等百余人参加活动。

李金早在致辞中指出,旅游是深化各国人民间友谊的桥梁,是促进世界和平的重要渠道。新西兰旅游资源丰富,独特的毛利文化对中国游客具有很强吸引力,悠久灿烂的中华文化和精彩缤纷的美丽中国风光也深受新西兰游客青睐。希望通过两国政府和企业间更加紧密的合作,将中新旅游合作提升到更高水平,为两国友好注入持久活力。

论坛上,来自中国旅游集团,中青旅,广之旅,上海春秋,众信旅游,途牛网,凯撒旅游等中方旅游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中新旅游业务开展情况,中国出境游客的特征和需求,中国旅游业界对新方目的地建设的期待和建议等。

为表达对中国的友好热情,帕尼亚·泰森南森局长在活动现场特别介绍了其翻译的中文歌曲《旅游天下》的毛利语版本,基期本市市长孟弗用毛利语朗诵了《旅游天下》。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