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杭州加快城市交通建设服务2022年亚运会

2017-02-12 13:01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杭州2月12日电(记者 岳德亮)浙江省杭州市政府办公厅近日发布《杭州市城市建设“十三五”规划》,提出将借助“精心筹备2022年亚运会”等契机,加快基础设施建设,建成具有较高全球知名度的国际城市。

规划指出,杭州市加快建成城市快速路网,积极推进城市主次干路、支小路建设,力争到2020年新建道路长度550公里以上,市区道路长度达到3541公里。积极构筑以轨道交通为主体的公共交通系统网络,力争到2020年建成并投入运行7条轨道交通线路,总里程250公里以上。

在轨道交通方面,杭州市的目标是全面完成城市快速轨道交通一期、二期建设,完成市域轨道交通富阳线、临安线建设。其中2号线一期西北段计划2017年6月建成通车,2号线二期计划2017年12月建成通车,4号线一期南段计划2017年12月建成通车,5号线一期、6号线一期计划2019年建成通车。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姜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