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青海对实施旅游业“三年提升行动”进行动员

2017-02-14 08:44 来源: 青海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2月13日,全省旅游工作暨旅游业“三年提升行动”动员大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李克强总理对全国旅游工作的重要批示和王建军省长对青海旅游工作的指示要求,总结2016年旅游工作,安排部署今年重点任务,并对实施旅游业“三年提升行动”进行动员。副省长韩建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16年全省旅游系统紧紧围绕“持续打造大美青海,努力建成旅游名省”总体目标,坚持问题导向,聚焦行业重点,以全域旅游新理念,深入推进旅游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着力加强旅游基础设施和配套设施建设,大力实施旅游扶贫工程,着力规范旅游市场秩序,有效提升旅游服务品质,在旅游业深化改革、促进产业转型升级、旅游扶贫富民等方面实现了新突破。

会议强调,我省旅游业发展取得一定成效,但制约发展的“短板”问题仍然存在,改革发展任重道远。未来三年,各级各部门要按照“三年提升行动”方案,夯实支撑点、抢占制高点、形成新亮点、找准切入点,坚持发展全域旅游,不断优化供给结构,继续加强设施建设,强力带动脱贫致富,时刻确保旅游安全,不断推动全省旅游业健康快速发展,为建成旅游名省做出新的贡献。(记者 马新)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林巧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