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广东:旅游行业精准扶贫 3年攻坚欲增收10亿

2017-02-15 13:29 来源: 南方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2月13日—14日,广东省首批旅游扶贫现场调研活动在惠州举行,现场观摩优秀旅游扶贫项目,交流旅游扶贫工作经验做法。据悉,根据《关于我省旅游行业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三年攻坚的实施方案》,广东省将通过3年攻坚,为117个旅游扶贫重点村提供约5万个直接就业机会,旅游增收10亿元。

按照年初全省旅游扶贫工作视频会议的部署,全省旅游扶贫现场调研活动将分两批进行,参加首批13日、14日活动的共有7个市、30个县区、58个村相关代表。13日下午,与会人员前往惠州市博罗县松岗村、禾肚里民宿和航天基地进行了现场观摩,感受旅游扶贫成效。14日上午,调研活动进入经验交流阶段。

在经验交流会上,广东省旅游局副局长梅其洁介绍,广东省将通过3年攻坚,使旅游扶贫重点村集体年收入达到8万元以上;有劳动能力贫困户年人均可支配收入不低于全省农村人均可支配收入的45%,突破8000元;贫困村年人均可支配收入不低于全省农村人均可支配收入的60%,突破10000元。(记者 卢慧 通讯员 惠旅宣)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林巧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