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广西2016年分解落实154项重大建设项目
档案工作任务

2017-02-19 09:39 来源: 广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档案工作助力改革发展
我区2016年分解落实154项重大建设项目档案工作任务

我区各级档案部门主动服务全区改革发展大局,去年及时分解落实154项自治区层面新开工重大建设项目档案工作任务,深入项目现场指导培训,完成62个重大建设项目档案专项验收,形成了区、市、县共同推进重大建设项目档案工作的良性机制。

把做好精准扶贫档案工作作为重点,主动作为。自治区档案局派出专人参加自治区扶贫档案监管小组,出台广西精准扶贫档案管理办法,开展规范化建设试点,以点带面全面推进精准扶贫档案工作。

为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提供有效服务。自治区层面组建了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档案管理业务专家小组”,各级档案部门全年共举办专题培训班211期,培训9300人次,有力促进了全区土地确权档案工作的检查指导及成果验收。

积极服务民生,切实解决与群众切身利益息息相关的实际问题。去年,全区各级综合档案馆为群众提供婚姻、土地、房产、知青、社保等各类民生档案利用8.77万人次,调阅资料8.65万卷15.22万件。(记者 许丹婷)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