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西藏:部署当前安全生产工作

2017-02-19 10:15 来源: 西藏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8日上午,我区召开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等精神,总结2016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2017年和当前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自治区副主席、区安委会副主任刘江讲话,西藏公安消防总队政委刘汉林出席。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各级各部门在区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突出工作重点,构建预防体系,开展巡查工作,坚决杜绝了重特大事故,实现了“三下降、一平稳、一杜绝”,全区安全生产工作保持了持续稳定向好。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围绕改革创新,抓好《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的贯彻落实;围绕推动落实,压紧压实责任;围绕防范杜绝重特大事故,强化专项整治;围绕保障能力提升,强化基层基础工作;围绕依法治安,全面推进依法治理工作;围绕改进加强,深化安全生产巡查;围绕监管措施,提高业务水平。要强化措施,抓好当前和敏感时段安全生产工作,以良好安全生产环境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记者 旦增旺姆)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