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江西:招商引资迎来开门红

2017-02-20 10:42 来源: 江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记者2月19日从省商务厅获悉,全省招商引资工作首月迎来开门红,吸引外资合同额成倍增长。

今年1月份,我省新批外商投资企业24家,吸引外资合同金额8.11亿美元,同比增长109.6%,实际使用外资金额8.19亿元,同比增长8.82%,其中现汇进资1.66亿元。

统计数据显示,我省外资来源地集中,投资前十位的国家或地区进资总额达7.58亿美元,占总额的92.55%。外资投资主要集中在第二产业,第一、第二、第三产业利用外资占比分别为3.5%、61.21%和35.29%。与此同时,我省去年以来降成本优环境专项行动增强了不少外资企业在赣投资兴业的信心,外商投资企业增资明显,1月份共有14家企业增资,增加合同额1.88亿美元。(记者 刘佳惠子)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