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中国残联等联合印发《贫困残疾人脱贫攻坚行动计划(2016-2020年)》

2017-02-22 09:28 来源: 发展改革委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近日,中国残联、中组部、中宣部、国家发展改革委等26部门和单位印发了《贫困残疾人脱贫攻坚行动计划(2016-2020年)》,《意见》主要分为5个部分,由21条细则组成。

《意见》的印发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定》,通过全面落实保障制度、减少贫困残疾人医疗康复费用刚性支出、加快实施易地扶贫搬迁工程和农村危房改造、加大职业教育和实用技术培训、加强产业带动和资产收益折股量化、深入开展助残扶贫行动、动员社会各界力量参与等,到2020年,稳定实现贫困残疾人及其家庭不愁吃、不愁穿,义务教育、基本医疗、住房安全有保障,基本康复服务、家庭无障碍改造覆盖面有效扩大的目标。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陆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