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内蒙古:拓展气象服务领域 加强部门间合作

2017-02-24 09:25 来源: 内蒙古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2月21日,自治区副主席王玉明到呼伦贝尔市气象局考察指导基层气象工作时强调,气象部门要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拓展气象服务领域,加强部门间合作,全面提升气象服务和管理水平。

在呼伦贝尔市气象局,王玉明先后参观了气象台平台、气象灾害防御中心平台、林业气象服务平台以及气象监测预警应急指挥平台,详细了解了该局气象服务工作的开展情况。

王玉明强调,气象部门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要围绕民生改善需求,提升公共气象服务能力;要围绕生态文明建设需求,提升生态气象服务能力。

王玉明要求,要在涉农、水利、生态、交通、旅游等方面拓宽气象服务领域,加强部门间的合作,主动作为、主动出击,强化部门间沟通联系,通过沟通协调解决部门内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利用现代化的手段,充分运用气象部门生态监测气象大数据优势,通过创新提供更加准确、更加便捷的气象服务,全面提升气象服务和管理水平。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