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贵州省启动信息基础设施建设三年会战攻坚年行动

2017-02-24 10:58 来源: 贵州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2月22日,省政府召开动员部署会,在全省范围内启动开展信息基础设施建设三年会战攻坚年行动。今年,全省要完成投资180亿元,实现关键信息基础设施跻身全国领先行列。

2017年是我省信息基础设施建设三年会战的最后一年,全省将围绕构建“出省宽、省内联、覆盖广、资费低”的信息基础设施体系总目标,提升信息基础设施建设水平和质量,促进以大数据为引领的信息产业发展水平、信息消费能力、信息惠民水平提升。通过会战攻坚,实现我省关键信息基础设施跻身全国领先行列,突破阻碍大数据相关新兴产业加速发展的信息基础设施瓶颈,完成全光网省和无线网络有效覆盖建设,持续推进网络提速降费工作,明显缩小城乡信息基础设施建设差距,显著提高人民群众在充分享有信息社会便利上的获得感。(记者 陈毓钊)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