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国务院安全生产考核组莅晋考核

2017-02-25 14:32 来源: 山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按照国务院的统一安排部署,2月23日,由交通运输部副部长何建中担任组长的国务院安全生产考核组来我省考核2016年安全生产工作。在24日召开的汇报会上,考核组听取了省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的汇报,副省长王赋出席汇报会并讲话。

何建中指出,此次考核是国务院第一次对省级政府进行的安全生产工作考核,也是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促进安全生产责任措施落实到位的重要举措。考核将重点围绕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等六个方面,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抽查等方式进行。

王赋表示,山西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坚决拥护党中央、国务院对省级政府进行安全生产考核的重大决策。各市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对标考核标尺、查找问题不足、狠抓整改落实,全方位配合支持好考核工作,确保各项安全生产政策措施落到实处。(记者 晋帅妮)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白宛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