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2017年西藏自治区信访局长会议召开

2017-02-26 09:10 来源: 西藏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24日下午,2017年全区信访局长会议在拉萨召开。自治区副主席房灵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16年,在自治区党委坚强领导下,在国家信访局有力指导下,信访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为全区改革发展稳定工作作出了重要贡献。

针对信访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会议要求,全区信访战线广大干部职工,要切实增强做好信访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按照吴英杰书记和齐扎拉主席的批示指示精神,围绕自治区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坚持问题导向、精准发力,坚持补齐短板、强化作为,不断开创信访工作新局面。一要突出问题整治,及时疏导热点信访问题,及时处理回复一般信访事项。二要健全工作机制,进一步完善初信初访办理工作机制、联合接访和分类调处机制、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机制。三要推进工作改革,加强信访信息系统的深度应用和信访基础业务规范化建设,加快信访法治化建设步伐,确保更有效地解决问题,不断提升群众的满意度,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记者 王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