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山西省供销社积极做好春耕农资供应

2017-03-03 09:45 来源: 山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眼下,正值我省春耕备耕关键时节,农资供应进入旺季。为做好农资商品供应工作,满足春耕农业生产需求,我省各级供销社高度重视,真正发挥供销社农资商品流通主渠道的作用,在满足供给、稳定价格、保证质量、为农服务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全力保障春耕任务顺利完成。截至目前,全省供销社已调运储存化肥40余万吨。

农业生产资料供应,是供销社的传统经营业务,也是开展服务“三农”的重要载体和平台,对于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稳定和保障全省农产品质量安全及粮食安全具有重要意义。全省各级供销社及山西农资集团根据当地农业生产情况,制定相应的供应应急预案和品种调剂措施,深入了解农民和当地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的用肥种类及用肥习惯,统筹做好春耕期间采购储备、调整充实库存、合理调度配送等一系列工作,力保农资供应货足、价稳、质保、不脱销,有效满足农业生产。春耕期间,全省各级供销社还将与农业、公安、工商、质检等部门密切配合,严厉打击销售假冒伪劣产品的行为,并宣传、引导农民购买“放心农资”产品,推进“放心农资”进村入户。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