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工业和信息化部运行监测协调局组织召开一季度部分地方工业经济运行座谈会

2017-03-25 10:06 来源: 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2017年3月21日,一季度部分地方工业经济运行座谈会在成都召开,会议围绕一季度工业经济运行情况进行了交流,工业和信息化部运行监测协调局局长郑立新主持会议,来自河南、湖南、广西、贵州、重庆、四川、甘肃和宁夏等中西部省区市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的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从会议情况看,今年1-2月中西部地区工业经济整体延续了去年以来稳中向好的运行态势,生产增速加快,企业信心回升,平稳向好的势头更加明显,表明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稳增长增效益政策取得积极成效。交流中地方也反映了当前工业经济运行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会议期间,郑立新带队赴西门子、成飞等企业调研。部运行监测协调局副局长黄利斌和有关处室人员参加会议。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