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重庆自贸试验区首批签约60个项目802亿元

2017-04-01 16:58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重庆4月1日电(记者 赵宇飞)1日,中国(重庆)自由贸易试验区正式挂牌运营。挂牌仪式后,重庆自贸示范区还进行了首批60个重点项目的集中签约,签约金额达802亿元。

据重庆市商务委相关负责人介绍,签约项目涉及高端制造、金融、国际物流、总部经济等多个领域,其中外资项目21个,签约金额423亿元,内资项目39个,签约金额379亿元。

重庆自贸区是第三批7个自贸区之一。按照方案,重庆自贸区发展目标是,努力建成投资贸易便利、高端产业集聚、监管高效便捷、金融服务完善、法治环境规范,辐射带动作用突出的高水平高标准自由贸易园区,努力建成服务于“一带一路”建设和长江经济带发展的国际物流枢纽和口岸高地,带动西部大开发战略深入实施。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