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陕西省开展省直部门追赶超越工作满意度社会评价

2017-04-11 09:13 来源: 陕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您对省公安厅履行职能评价如何?”“您对省交通厅办事效率评价如何?”“您对省民政厅服务质量评价如何……”随着省社情民意调查中心访问员一次次拨通随机抽样生成的手机号码,4月1日至10日,我省开展了省直部门追赶超越工作满意度社会评价。

从今年开始,我省将省直部门社会评价工作由每年1次增加为每年3次,分别于4月、7月、10月上旬开展。在调查对象数据库中,将各部门日常工作中有业务往来的单位、企业和个人等直接服务对象全部纳入其中,数据库从原来的平均400人扩大到平均5812人,最多的达到57547人。在调查工作中,更加注重外部评价,直接服务对象有效访问量占比提高到60%以上,有效样本由原来的50人提高到150人以上,调查样本的代表性更强、数据质量更高、调查结果更趋准确。在调查内容上,围绕履行职能、办事效率、服务质量、干部作风、党风廉政等5个具体方面,进一步加强过程管理,动态反映各部门追赶超越实际工作成效。在结果运用上,排名靠后的部门和发现的突出问题将在全省季度点评会议上进行通报,并由省委督查室、省政府督查室督办整改,3次社会评价结果将占各部门年终考核分值的18%,突显三秦父老“口碑”评判的重要性,努力使追赶超越发展更加符合三秦人民意愿。(记者 杜朋举)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