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贵州省面向京津冀和境外游客推出旅游优惠政策

2017-04-11 09:18 来源: 贵州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4月10日,记者从在北京举行的多彩贵州服务“一带一路”高峰论坛旅游推介会上获悉,我省将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举行期间,面向京津冀地区居民和境外游客推出一系列旅游优惠政策。

具体优惠政策包括:4月29日至5月16日,省内各收费旅游景区、景点(不包括温泉景区门票和景区内特许经营性项目)对以上地区游客实行门票全免政策。5月17日至6月25日,省内各收费旅游景区、景点(不包括温泉景区门票和景区内特许经营性项目)对以上地区游客实行挂牌门票五折优惠政策。4月29日至5月16日,京、津、冀牌照7座及以下小型客车行驶贵州境内高速公路,将享受到免费通行优惠。

4月29日至6月10日,京津冀至贵州往返航线每个航班,各航空公司将拿出30%的座位对散客进行打折销售,票价不高于全额票价的50%。在此期间,各航空公司新开或加密贵州至京津冀境内(包括各支线机场)的航线,贵州省内机场一律给予免除起降费的优惠。

推介会还公布了对旅游企业组织京津冀三地入黔包机和旅游专列推出的临时性补贴政策。4月29日至6月10日期间,旅游企业一次性组织100人(含)以上由京津冀境内乘旅游包机(指由旅游企业经营且不对外开舱售票)来黔旅游,包机在贵州省境内机场进港,且游客在贵州住宿时间不低于3晚的,每架次给予3万元奖励。旅游企业一次性组织300人(含)以上由京津冀境内乘旅游专列或包车箱来黔旅游,旅游专列在贵州省境内入站,且游客在贵州住宿时间不低于3晚的,按每车次给予5万元奖励。(记者 周清)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