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人民银行召开2017年参事座谈会

2017-04-12 16:27 来源: 人民银行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2017年3月31日,人民银行参事座谈会在北京召开。会议总结了2016年参事工作,研究部署2017年参事工作主要任务。人民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陈雨露,国务院参事室副主任王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雨露指出,过去的一年,参事室在总行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国务院确定的参事工作方针,围绕人民银行中心工作,紧扣热点、难点问题建言献策,各位参事撰写了一系列有价值、有深度、有见地的调研报告,为总行党委及有关部门提供了重要决策参考。

陈雨露强调,2017年参事工作,要准确把握宏观金融管理领域出现的重大变化,以国务院参事室金融研究中心成立为契机,密切跟踪和深入分析国际国内重大事件的金融影响,扎实做好全局性、战略性关键环节问题研究,加快建设高水平金融智库的步伐。

国务院参事室王红副主任对人民银行参事工作取得的积极成效和国务院参事室金融研究中心挂牌成立以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人民银行2017年参事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

人民银行全体参事和参事室全体工作人员出席了会议。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