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福建省一季度全省工业经济运行分析调度会召开

2017-04-13 09:46 来源: 福建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2日,一季度全省工业经济运行分析调度会在福州召开,省委常委、副省长周联清出席会议并讲话。

周联清指出,一季度我省工业经济企稳向好,但当前我省经济下行压力依旧较大,工业运行仍面临市场有效需求不足、生产成本高等问题。

周联清强调,下阶段,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更深入细致分析当前工业经济运行的情况,推动稳增长政策的落实,强化运行监测和调度,全力稳定工业增长;要扎实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坚持市场导向,加快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打造专业园区,打通产业链,提升企业竞争力,提高产品市场占有率;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推进央企、民企项目对接,积极引进一批符合产业政策和环保要求,有市场、有效益、有税收的大项目、好项目;要狠抓工业投资项目,推进在建项目抢进度增投资,推进拟开工项目早动工多投资,推进拟竣工投产项目早建成早达产;要进一步优化服务保障,合理配置各类资源,降低工业企业用气、用电及融资等成本,强化对工业企业的分类指导,帮助困难企业解决生产经营和发展问题。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转变职能、转变作风,更有效服务,全力推进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完成上半年工业经济发展目标任务。(记者 林侃)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于士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