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宁夏:明确责任 形成合力 
扎实推进不动产统一登记工作落实

2017-04-13 10:43 来源: 宁夏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刘可为在有关会议上指出
明确责任 形成合力 扎实推进不动产统一登记工作落实

4月12日,自治区不动产统一登记第二次联席会议在银川召开,自治区副主席刘可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调整了联席会议组成单位,修订了联席会议议事规则,研究全区农房和宅基地一体登记、林地草地湿地水流统一登记等有关事宜。

刘可为强调,不动产统一登记是一项基础性改革,涉及改革发展的方方面面,各地各部门要加强领导、形成合力,扎实推进不动产统一登记工作落实。农房和宅基地一体登记颁证工作涉及面广、任务量大,要高度重视,成立工作组,制订方案,明确责任,合力推进工作。要充分认识林地、草地不动产统一登记工作的复杂性,把林地、草地不动产统一登记与空间规划改革试点结合起来,化解林地、草地等用地冲突问题;相关部门要按照国家要求,制订交接方案,今年年底前将有关业务移交不动产登记部门。要明确湿地、水流统一确权试点的责任部门,通过确权登记解决土地权属等一系列问题。要严格遵守国家有关规定,明确不动产物权的归属和内容,让不动产信息统计规范、清晰。(记者 姜璐)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周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