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广西北海打造西南最大移动智能终端生产基地

2017-04-14 09:54 来源: 广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4月13日,北海市政府与深圳惠科投资有限公司共同签订合作备忘录,宣告移动智能终端产业集群项目和高端显示终端产业集群项目正式启动。项目完成后,将在北海形成两个千亿元规模的产业集群,北海也有望成为中国西南地区最大的移动智能终端生产基地。

按照计划,惠科北海移动智能终端产业集群项目将分三期在4年内建设完成,累计投资额将超过90.2亿元。即将在今年投产的首期项目,将建设年产约4000万套CNC精密构件,随后的二、三期产量将分别达到8000万套和1.2亿套;而二、三期项目中,还将拓展SMT生产线至100条、OLED屏邦定线100条、手机整机生产线20条,以及摄像头生产线、指纹识别模块生产线等,年产智能手机6000万台,最终实现千亿元销售规模的智能终端产业链集群。(记者 曾俊峰 通讯员 刘新国)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杜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