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审计署启动“坚定理想信念 做最美审计人”主题巡展

2017-04-14 20:08 来源: 审计署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4月13日,审计署启动“坚定理想信念,做最美审计人”主题巡展。审计署党组成员、副审计长孙宝厚宣布主题巡展正式开始。署办公厅兼审计宣传中心主任魏强介绍了主题巡展基本情况;来自署机关、派出审计局、特派员办事处、直属单位的9名同志分别围绕《浴血荣光》、《红岩》、《焦裕禄》等红色经典书籍,开展了“品读红色经典,坚定理想信念”读书会;播放了上海、江西、陕西等8个地方审计机关的倡议视频。审计署审计宣传(政务公开)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2017年审计新闻宣传(政务公开)工作培训研讨班全体学员参加了主题巡展启动。

本次主题巡展分为启动、各地实施、总结三个阶段,线上巡展(网络呈现)和线下巡展(实际巡展)同步实施。在审计署门户网站开设宣传专题,以网页形式登载巡展开展情况,包括主题巡展启动、各省级审计机关学习所在地区的革命优良传统情况、各单位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情况、各单位组织开展的主题党日活动情况,以及各单位以网络微直播方式展示的一线审计人员风采和审计人员家庭、家教、家风等内容。署外相关媒体进行专题链接,署管媒体实时跟踪报道,立体化宣传推广。

本次主题巡展由审计署办公厅负责策划统筹,机关党委(人事教育司)协调推进,审计宣传中心具体组织实施。各省级审计机关,署机关各单位、各派出审计局、各特派员办事处、各直属单位统一参加。4月份正式启动,6月份结束,持续时间2个月左右。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