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青海省调整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遗属生活困难
补助费标准

2017-04-19 09:57 来源: 青海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近日,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财政厅下发了《关于调整我省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遗属生活困难补助费标准的通知》,参照城市居民最低生活保障标准,从2017年1月1日起,相应调整我省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遗属生活困难补助费标准。

今年1月1日起,省内各地区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遗属生活困难补助费标准均在原标准基础上每月增加50元,调整后各地区的标准为,海东市居住的遗属生活困难补助费标准每人每月438元;海南藏族自治州、海北藏族自治州居住的遗属生活困难补助费标准每人每月443元;西宁市、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居住的遗属生活困难补助费标准每人每月453元;玉树藏族自治州、果洛藏族自治州、黄南藏族自治州居住的遗属生活困难补助费标准每人每月458元。

《通知》还明确,居住在省外的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遗属按西宁市标准发放。国家机关在职人员因公死亡之后,其遗属生活困难补助费标准,在上述标准的基础上每人每月增发30元。(记者 张蕴)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张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