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河南首个涉毒举报奖励办法出台 最高奖励30万元

2017-04-19 16:47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郑州4月19日电(记者 李丽静)河南省首个涉毒违法犯罪举报奖励办法出台,最高奖励30万元。

4月19日,河南省公安厅和河南省财政厅联合公布了《河南省举报毒品违法犯罪奖励办法》。该办法规定,凡是主动向公安机关提供、检举、揭发毒品违法犯罪事实、证据和线索,或者直接扭送毒品违法犯罪嫌疑人到公安机关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经查证属实,均可获得一次性奖励。奖励与缴获毒品数量、抓获犯罪嫌疑人人数挂钩,最高达30万元。举报方式可以是电话、来信、当面、短信、微信、微博、邮箱等,电话除拨打110,还可以拨打各市(县、区)公布的禁毒举报电话。

警方自查获案件40日内通知举报人领取奖金,并严格保密举报人信息。普通案件奖金由各市(县、区)财政保障。重特大毒品案件奖金由省财政保障。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刘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