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辽宁2017年集中开展拖欠农民工工资重点领域整治

2017-04-21 09:46 来源: 辽宁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4月20日,省政府召开全省农民工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贯彻落实国务院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第五次全体会议和全国农民工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对我省农民工服务工作特别是全面治理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进行新一轮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省委、省政府始终把解决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摆在突出位置,要以治欠保支为重点,进一步维护农民工劳动保障权益,健全农民工薪酬支付保障制度和工资支付诚信体系,加强行政执法与司法协作,集中开展重点领域整治。

对于今年全省农民工工作,会议提出要以新生代农民工为重点,进一步稳定扩大就业创业;以落实户籍、住房、土地政策为重点,进一步推进农民工在城镇落户;以教育、医疗为重点,进一步促进农民工平等享受城镇基本公共服务。要以农民工工作领导体系建设为重点,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把握新形势,认清新情况,采取更加有力有效的措施,全力把农民工服务各项工作做实、做好、做到位。

副省长冮瑞参加会议并讲话。(记者 徐铁英)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