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福建省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2017-04-21 10:52 来源: 福建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20日,全省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福州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经验交流会精神,对我省推进文明城市创建进行再动员、再部署。省领导高翔、张燮飞出席会议,刘群英主持会议。

高翔在讲话中充分肯定全省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成效。他强调,新形势下创建文明城市,要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这条主线,坚持不懈地加强理论武装,引导全省广大干部群众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高翔要求,要坚持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来引领创建活动,在贯穿结合转化、落细落小落实上下功夫,把核心价值观融入文明城市创建的全过程、各方面;坚持用群众满意来检验创建活动,多听取群众意见,多吸引群众参与,多为群众办事,最大限度地激发群众的创建热情;坚持用创新创造来推进创建活动,实施城市精细化管理,提升城市文化内涵,打造城市创建品牌,不断增强创建活动的生机与活力;坚持用体制机制来保障创建活动,建立健全暗访督查、结对帮建、内部通报、公开曝光、约谈退出机制,促进创建活动常态化、长效化。(记者 谢婷)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