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海南:打造一批绿色生态交通品质工程

2017-05-03 09:22 来源: 海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我省开展公路水运品质工程创建活动
打造一批绿色生态交通品质工程

根据交通运输部有关要求,近日,省交通运输厅决定从2017年起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为期三年的公路水运品质工程创建活动,提升工程建设质量和品质,实现我省公路水运工程建设科学、协调、绿色和可持续发展,打造一批生态环境优美的交通品质工程。

据了解,本次活动历时三年,活动范围为2017年在建及以后新开工的公路水运项目,不限工程建设规模和等级。通过从公路、水路的规划、设计、建设等阶段着手,从设计、管理、科技创新、安全保障、绿色环保等方面全面提升我省公路水运工程的质量安全水平,推动我省交通工程建设项目内外质量、结构功能等方面更加符合发展要求和具备科学创新理念。

活动开展过程中,省交通运输厅将对“品质工程”组织监督抽查,并对省级示范创建项目开展“品质工程”考核,评选出“品质工程”示范项目,并对有关单位及个人进行表彰。(记者 邵长春 通讯员 潘彤彤)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白宛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