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云南省本级年初预算项目支出率达46.10%

2017-05-09 09:02 来源: 云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为全面贯彻落实《云南省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促进全省经济持续平稳发展22条措施的意见》,充分发挥财政资金稳增长作用,省财政厅高度重视经济建设口预算执行工作,将预算执行作为重点工作推进,多措并举督促经济建设口对口联系部门加快执行进度,取得良好成效。截至3月31日,经济建设口省本级年初预算项目资金共计54.16亿元,已拨付44.61亿元,拨付进度达82.37%;已支出24.97亿元,支出进度达46.10%,超额完成既定目标。

据省财政厅相关负责人介绍,在预算执行过程中,省财政厅主动作为,抓落实、强管理、推进度。一是按照稳增长要求,积极推进重点项目支出进度,在全面推进财政经建领域项目支出进度的前提下,着力加快综合交通、环境保护、城市基础设施等重点领域、重点项目资金拨付及支付进度,确保尽早形成实物工作量;二是积极与对口部门对接,加强预算执行分析,查找项目支出偏慢的原因,采取针对性措施,帮助解决项目支出中存在的问题,配合部门推进预算执行进度;三是严格落实预算执行旬通报、月考核制度,加强对各部门单位预算执行情况的动态监控,及时通报预算支付情况,约谈预算执行进度慢的部门,协助解决难题,确保达到序时进度要求。(记者 张子卓)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方圆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