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江西省职业教育活动周开幕

2017-05-09 11:24 来源: 江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5月8日,全省职业教育活动周在省医药学校正式启动。副省长李利出席。

开幕式现场,江西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院、省商务学校、省医药学校的学生依次进行了茶艺表演、点钞表演及传统饮片制作表演,展示了我省职校学生精湛的专业技能。据悉,今年是我省设立职业教育活动周的第三个年头,此次活动周将本着开放校园、开放赛场、开放企业和进入社区的原则,让活动周成为社会了解职业教育、体验职业教育、共享职业教育发展成果的窗口。活动周期间,各地中小学校将把职业体验观摩活动列为综合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组织学生到职业院校、企业、技能竞赛赛场等地进行体验观摩,让中小学生感受现代职业教育的特色和魅力,努力营造“崇尚一技之长、不唯学历凭能力”的社会氛围。(记者 张武明)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张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