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浙江省率先开展施工图联合审查

2017-05-10 07:18 来源: 浙江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我省“最多跑一次”改革又有新成果。5月9日,记者从省建设厅等8个部门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我省已于4月底印发《关于贯彻落实“最多跑一次”改革决策部署全面推进施工图联合审查的实施意见》(下称《实施意见》),在全国率先开展施工图联合审查工作。

《实施意见》由省建设厅会同省发改、公安、财政、人防、物价、档案和数据管理中心等部门和单位联合印发,率先在国内突破传统审查模式,推进建设、人防设计、图审资质互认,打造“一专多能”中介服务机构,扩容中介服务市场;推进建设、人防、消防施工图审查“多审合一”,实行政府购买服务,提升行政效能、减轻企业负担。

据悉,我省将全面实现基于全省政务云施工图电子图审平台的网上办理和技术服务。(记者 董洁 金春华 方臻子)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杜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