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南昌综合保税区建设通过国家验收

2017-05-11 18:42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南昌5月11日电(记者 高一伟)由海关总署、国家发改委、财政部等十部委组成的联合验收组,11日对南昌综合保税区相关监管和配套设施进行了实地检查,并同意通过验收。

联合验收组在实地检查验收区域内的基础设施、监管和隔离设施、卡口及相关配套设施情况之后,经过认真评审认为,南昌综合保税区1.915平方公里围网范围内的基础和监管设施符合《海关特殊监管区域基础和监管设施验收标准》和国家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已具备封关运作条件,同意通过验收。

南昌海关加工贸易监管处处长李旭日说,南昌海关将有效引导地方政府招商引资,推进保税仓储、保税加工等项目落地,做好南昌综合保税区的监管服务工作。

据介绍,2016年2月,国务院批准南昌出口加工区整合优化为南昌综合保税区。今年2月28日,南昌综合保税区通过省级预验收。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韩昊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