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江苏省举办县级防汛防旱指挥长培训班

2017-05-14 09:03 来源: 新华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5月10日至12日,省防指在南京举办全省第七期县级防汛防旱指挥长培训班,邀请国家防总办、省水利厅、南京水科院、省水利信息中心的专家,分别围绕领导干部防御洪灾指挥决策要领、防汛防旱形势与任务、防汛防旱调度等进行专题授课。

去年以来,全省各级党委、政府陆续换届,各级防汛防旱指挥系统人员变动较大。为提高县级防汛防旱指挥长应对突发水旱灾害能力和决策指挥能力,确保正确履行防汛防旱工作职责,省防指在主汛期来临之前,举办了这期培训班。省防指秘书长、省水利厅副厅长张劲松表示,作为肩负防汛安全、供水安全重要责任的各级指挥长,必须不断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意识,把防汛防旱作为近段时期头等重要的政治任务,全力构建“纵向到底、横向到边,层层落实、责任到人”的防汛责任体系,做好防汛防旱各项工作,坚持工程措施和非工程措施“两手”发力。(吴琼)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