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上海:全力以赴抓好新一轮自贸区改革

2017-05-16 08:51 来源: 文汇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韩正:深刻认识中央推进上海自贸区建设重大战略意义,按照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决策部署
全力以赴抓好新一轮自贸区改革
市委市政府召开全面深化自贸区改革开放推进大会 应勇作部署 尹弘出席

全力完成任务更好地服务全国改革大局

要深刻认识中央推进上海自贸区建设的重大战略意义,按照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进一步站高望远、解放思想,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聚焦重点、抓住关键,坚持不懈、攻坚克难,以锐意创新的勇气、敢为人先的锐气、蓬勃向上的朝气,勇当排头兵、敢为先行者,全力完成自贸区各项改革任务,更好地服务全国改革大局

上海市全面深化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改革开放推进大会昨天下午在世博中心举行。市委书记韩正强调,要深刻认识中央推进上海自贸区建设的重大战略意义,按照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进一步站高望远、解放思想,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聚焦重点、抓住关键,坚持不懈、攻坚克难,以锐意创新的勇气、敢为人先的锐气、蓬勃向上的朝气,勇当排头兵、敢为先行者,全力完成自贸区各项改革任务,更好地服务全国改革大局。

这次大会是市委、市政府继上海自贸试验区2013年9月成立、2015年4月扩区以后召开的第三个关于自贸试验区建设的大会,也是市第十一次党代会后召开的第一个全市性重要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应勇就深入推进新一轮上海自贸试验区建设作全面部署。市委副书记尹弘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波主持,市领导翁祖亮、诸葛宇杰、吴汉民、姜平出席。

韩正指出,建设上海自贸试验区,是重大的国家战略,是新形势下国家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的战略举措。三年多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我们不断解放思想、推进制度创新,探索形成了一批制度创新成果,总体上实现了预期目标,成果来之不易。今年3月5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全国两会上海代表团全团审议时,要求上海在深化自由贸易试验区改革上有新作为,通过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亮明我国向世界全方位开放的鲜明态度。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白宛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