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中国(陕西)国际贸易“单一窗口”
首单报检申报成功

2017-05-16 09:12 来源: 陕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记者5月14日从省口岸办获悉,继5月12日通过中国(陕西)国际贸易“单一窗口”实现首单报关成功,5月13日,我省再实现首单报检成功,率先在5个试点省市实现报关报检全部成功。

当天下午,我省试点企业西飞科技(西安)工贸有限公司、陕西海升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通过中国(陕西)国际贸易“单一窗口”顺利完成报检业务测试,成功申报两票进境报检业务和一票出境报检业务,均已收到检验回执,标志着中国(陕西)国际贸易“单一窗口”标准版货物申报报检功能成功运行。

目前,国际贸易“单一窗口”标准版首批在天津、浙江、福建、重庆、陕西五省市试点。“单一窗口”主要功能就是为进出口企业提供一个门户入网、一次认证登录、一次提交办结的“一站式”通关服务,对于节约企业人力资源、降低贸易成本,提升通关效率,提升贸易便利化水平都将发挥积极的推动作用。(记者 崔春华)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周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