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河南:全力以赴做好三夏生产工作

2017-05-16 10:36 来源: 河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5月15日,全省三夏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郑州召开,副省长王铁出席会议并讲话,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和广大干部群众迅速行动起来,全力以赴做好三夏生产各项工作,确保夏粮颗粒归仓,确保秋作物种足管好,确保“四优”发展扎实推进。

王铁在讲话中指出,要细化夏收夏种夏管的措施,抓好后期管理,确保夏粮丰产丰收。打好机收会战,确保夏粮颗粒归仓。调优种植结构,确保“四优”快速发展。及早夏播夏管,确保秋作物生产主动。要做好夏粮收购储存工作,把收购方案制订好,把收储库点布局好,把优质专用小麦专收专储落实好。要加大三夏秸秆禁烧的力度,强化责任落实,强化监控管理,强化宣传引导。要优化三夏生产服务的质量,领导干部要真正到位,跟踪服务要真正到位,督促指导要真正到位,舆论宣传要真正到位。

会上,省农业厅、省公安厅、省粮食局、省农机局、中储粮河南分公司、中石化河南分公司6家单位的负责同志分别作了发言,通报了做好三夏工作的具体措施。(记者 刘红涛 高长岭)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