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让群众少跑腿 吉林省人民政府客户端上线 

2017-05-16 11:01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长春5月16日电(记者 段续)16日上午9点,“吉林省人民政府移动客户端”顺利完成上线后首个24小时运行。该客户端可面向公众提供办事指南服务1035项、预审服务380余项、预约服务114项。

据介绍,“吉林省人民政府移动客户端”是集政务公开、政策发布、行政审批、便民服务、互动交流功能于一体的新媒体平台。继去年吉林政务服务“一张网”正式上线后,吉林进一步以群众需求为导向,积极拓宽利企便民方法和渠道,打造了集“网上政务、智慧服务”于一体的移动客户端。

“吉林省人民政府移动客户端”目前提供IOS和安卓两个版本,在使用前须按要求进行实名注册,首次注册后,即可实现“一号漫游,全网通办”。公众可通过扫描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首页提供的二维码下载并安装手机APP,及时获取吉林省政府提供的24小时政务资讯与办事服务信息。

该客户端上线后还将不断丰富服务内容、完善服务功能,满足公众个性化需求,打造政府民生服务品牌,实现“让信息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白宛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