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河北:国外高端人才项目签约金额77.5亿元

2017-05-19 11:21 来源: 河北省人民政府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由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外国专家局首次承办的“2017年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国外高端人才项目引进暨签约发布会”今天在廊坊举办。

会上,一批装备制造、新能源、环境保护等领域的48个项目集中签约,签约金额达到77.5亿元。来自美国、德国、俄罗斯、荷兰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70名高端外国专家参会。来自10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高端外国专家,对20个市场前景广、投资潜力大、带动能力强的重点项目进行了现场发布。其中,诺贝尔奖获得者、荷兰瓦格宁根大学教授乌纳·乌讷玛带来了“畜禽废弃物处理”项目,与中鼎牧业成功签约。该项目改变了目前以污水达标排放为目的的处理方式,降低处理成本,实现了资源化利用,处于国际一流、国内领先水平。(记者 张祝钦)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