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科技部部长一行赴四川省调研
国家科技创新政策落实情况

2017-05-19 11:27 来源: 科技部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万钢部长一行赴四川省调研国家科技创新政策落实情况

    5月10日,全国政协副主席、科技部部长万钢赴四川省成都市,调研了解国家科技创新政策的落实情况。四川省人民政府刘捷副省长,省科技厅、财政厅、发改委、国防科工办相关负责同志,以及十余家在川高校、科研院所、企业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参会代表结合所在单位的实际情况,介绍了近年来对国家科技创新政策落实的切身体会,并结合四川省科技工作的特点,重点介绍了科技军民融合领域的国家创新政策存在的突出问题和障碍。万钢部长听取了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就大家关心的问题予以了回应。

万钢部长强调,目前科技体制改革主体架构已基本确立,改革工作的重心已经从规划部署转到全面落实。要切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要求,充分把握科技创新政策贯彻落实“转段”的关键节点,加快政府职能转变,科研服务“做加法”,增强科技人员获得感,监督管理重点“做减法”,提高科研效率。对于推动科技军民融合这个新命题,更是要下大力气在创新政策上出实招、趟新路、拆障碍、破坚冰,促进我国科技军民深度融合。

科技部创发司许倞司长、资管司张晓原司长、农村司兰玉杰司长、社发司吴远彬司长、政策司张炳清副司长、重大办杨哲副主任、合作司祝学华副司长、高新司梅建平副巡视员等参加调研。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周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