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中国社会保险管理服务发展报告(2016-2017)》暨职业年金管理运营研讨会举行

2017-05-19 11:32 来源: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5月17日,由中国社会保险学会、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中国社会保险管理服务发展报告(2016-2017)》暨职业年金管理运营研讨会在贵州省贵阳市召开。

会议研讨交流了该报告的编纂思路和主题。该报告是“中国社会保险管理服务发展”系列报告的第三部,前两部报告分别于2014年和2016年出版,被称为中国社保管理服务“蓝皮书”。

中国社保学会会长胡晓义在主旨演讲中指出,系列报告的编纂提升了各方面对社保管理服务重要性的认知,积累了史料,做到以史为鉴,且通过理论与实践结合,探寻了社保事务发展内在规律。

胡晓义还总结了我国养老保险基金投资运营管理实践基本经验:第一,必须始终把基金安全放在首位;第二,确定市场化、多元化投资方向;第三,坚持循序渐进。

参会人员还根据自身工作实践和研究成果,针对职业年金管理运营工作特点、发展方向等进行了研讨交流。《中国社会保险管理服务发展报告(2016-2017)》暨职业年金管理运营研讨会在贵州举行。(胡克凡)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周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