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2017年重庆市科技活动周启动

2017-05-21 09:09 来源: 重庆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5月20日,2017年重庆市科技活动周在江北区观音桥步行街启动。在为期一周的时间里,全市将举办600多项科普活动,邀市民享受一场科普盛宴。

此次科技活动周以“科技强国、创新圆梦”为主题,由市科委、市委宣传部、市教委、市科协、市社科联主办。为进一步提升科普活动的全民参与度,今年科技活动周首次开展“科普嘉年华”活动,围绕社会热点和新兴技术,举办科普秀、科普剧等科普表演,并现场向市民赠送科普大礼包。同时,还首次开展“科学之夜”系列主题活动,邀市民到重庆科技馆、南山植物园等地参与亲子游戏、科学实验等互动体验活动。

启动仪式上,“D+M浪尖智造工场”等6家新命名的重庆市科普基地获得授牌。至此,市级科普基地累计达121家。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金强出席启动仪式。(记者 张亦筑)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于士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