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甘肃今年高考职教师资和盲聋哑残疾生实行单独招生

2017-05-23 16:34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兰州5月23日电(记者白丽萍)记者从甘肃省教育考试院获悉,在今年的高考中,甘肃省普通高等学校职教师资和盲聋哑残疾生实行提前单独招生。

据介绍,甘肃省职教师资单独招生对象为甘肃省人社部门确定的技工学校应届毕业生;盲聋哑残疾生单独招生对象为持有甘肃省残联确认的盲聋哑残疾证的考生(不包括四肢残疾等其他残疾)。

另外,报考职教师资的考生和盲聋哑残疾考生须填报高考志愿,录取时甘肃省教育考试院将按考生所报志愿对照招生院校拟录取新生名册投放电子档案。

据甘肃省教育考试院介绍,提前单独招生的命题、考试、评卷、录取工作由招生院校负责,甘肃省教育考试院对提前单独招生院校报送的拟录取名单进行审核;已被提前单独招生院校录取的考生,不得参加普通高考和甘肃省中职对口升学考试,也不能被录取到其他院校。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陆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