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福建十项目入选2017年度新闻出版改革发展项目库

2017-05-28 09:26 来源: 福建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日前,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公布2017年度新闻出版改革发展项目库入库项目名单,我省10个项目入选,包括福建日报报业集团“福建日报《新福建》一县一端移动新媒体舆论平台项目”、海峡出版发行集团“福建自贸试验区海上丝绸之路创意印务中心项目”、泉州晚报社“泉州晚报社台港及海外合作办报办刊项目”和艾派集团(中国)有限公司的“可变信息高端印刷品智能化生产线技改项目”等,入库率和项目数量再创新高,位居全国前列。

新闻出版改革发展项目库是国家支持新闻出版业发展有关政策落实的重要平台,是国家全面、及时、准确地了解和掌握全国新闻出版项目情况,实现重大项目动态跟踪和常态化管理,推动新闻出版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举措,入库项目均将被列为中央文化产业发展专项资金支持重点。(记者 李珂)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