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湖北省政府召开全省工业经济奋力实现“双过半”电视电话会议

2017-05-29 10:36 来源: 湖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27日,省政府召开全省工业经济奋力实现“双过半”电视电话会议。副省长周先旺出席会议并传达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关于工业经济运行、工业投资的重要批示精神,要求全省各地、各部门务实重行、真抓实干,奋力实现全省工业经济“双过半”。

周先旺指出,1月至4月,面对错综复杂的经济形势,全省工业战线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工业经济呈现总体平稳、稳中向好的态势,但主要指标尚存在一定差距。周先旺强调,要牢固树立大抓工业、抓大工业的理念,干字当头、实字托底,抓住制约工业发展的突出矛盾问题,坚定不移打好稳增长、扩投资、降成本、优服务、促转型、抓落实六场硬仗。省政府将建立全省工业经济运行通报制度、工业投资增长进度约谈制度、定期督查制度,各地各部门要咬定目标、坚定信心,为奋力实现全省经济“双过半”作出应有贡献。(记者 张茜)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