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端午小长假兰铁局推出运输新服务

2017-05-29 10:46 来源: 甘肃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记者近日从兰州铁路局获悉,今年端午小长假,兰州铁路局预计发送旅客56.5万人,日均发送14.1万人。节日期间兰铁局通过加开列车、扩充编组、重联动车等,推出运输新服务,确保旅客安全有序出行。

据介绍,兰铁局从5月27日至30日加开天水至西安3101/3102次“假日列车”1对,重联兰州至嘉峪关方向动车3对,分别在兰州至北京西Z56/55次、银川至北京西Z276/275次列车加挂硬卧1辆,武威至兰州7506/7505次加挂硬座2辆,以满足旅客小长假出游需求。

为更好服务旅客出行,兰州火车站在售票大厅设立008服务导购台,为旅客提供旅程规划、交通指南、景点介绍、小吃推荐等服务。并在兰州西站进站口安装4台语音提示系统,为旅客提供引导查询服务,引导旅客自助进站乘车。

兰州客运段还发挥品牌列车优势,在“麦积山号”“敦煌号”“金张掖号”品牌列车上,推出“骆小明乐园”影视大片播放、自助餐车、大众餐车等服务,同时提供各类时尚饮品和茶艺表演,让旅客在轻松舒适的氛围中享受旅途快乐。(记者 严存义 通讯员 强科)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杜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