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郑州101人因治污不力被问责

2017-05-30 11:43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郑州5月30日电(记者 王林园 刘怀丕)郑州市纪委近日发布了《关于对省攻坚办暗访发现我市大气污染典型问题责任追究情况的通报》。《通报》显示,今年以来,郑州市共查处相关职能部门移交的大气污染防治责任追究案件线索38起,问责处理101人。

问责处理的101人中包括县处级3人,科级47人,科级以下51人。其中,党纪处分14人,政纪处分37人。

《通报》同时对今年4月27日至4月30日河南省攻坚办暗访郑州发现的扬尘污染典型问题进行了披露,包括郑东新区、金水区、惠济区扬尘污染问题和贾鲁河综合治理工程项目扬尘污染问题,对这些问题涉及的19人分别给予党政纪处分,18人根据情况被实施诫勉谈话、约谈、作出书面检查等。

据悉,今年1至4月,郑州市(含县、区)环境治理执法监管发现问题共1869起,4月底河南省暗访组移交问题26起,5月初郑州市攻坚办夜查发现问题7起。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白宛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