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湖南规模服务业营收增速全国第八

2017-06-05 13:20 来源: 湖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至4月同比增长16%
湖南规模服务业营收增速全国第八
仓储、水利管理、互联网和相关服务、装卸搬运和运输代理四大行业营收增长最快

6月4日,省统计局在官网发布数据:前四个月我省规模以上服务业实现营业收入836.6亿元,同比增长16.0%,增速排名全国第8位。

数据显示,全省规模以上服务业所有行业类别中,仅研究和试验发展业收入同比下降0.8%,其他均实现增长,其中,仓储业、水利管理业、互联网和相关服务业、装卸搬运和运输代理业是增幅最大的四个行业,1至4月营业收入分别同比增长83.8%、56.1%、51.4%、50.0%。

重点领域规模以上服务业企业普遍运行良好,前四个月,科技服务业、生产性服务业、服务业战略性新兴产业均实现营业收入比上年同期增长一成以上,高技术服务业营收增速也达到8.0%。(记者 彭雅惠)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任晶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