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甘肃7所高校将专项招收农村和贫困地区学生

2017-06-06 10:56 来源: 甘肃日报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兰州6月6日电(记者 白丽萍)记者从甘肃省教育考试院获悉,为进一步提高高校招收农村和贫困地区学生比例,甘肃7所本科院校将专项招收农村和贫困地区学生。

据了解,今年甘肃省实施地方专项计划的高校是西北师范大学、兰州理工大学、兰州交通大学、甘肃农业大学、甘肃中医药大学、兰州财经大学、兰州工业学院,全省范围内具有农村户籍的考生均可报考。

今年甘肃省地方专项计划不再组织资格审核,以报名时采集的农村户籍信息为准。该专项计划单独编制,安排在本科提前批次D段进行。此外,实行平行志愿投档模式,设置6个院校志愿,每所院校设6个专业志愿和1个专业服从选项,地方专项计划志愿与普通类第一次填报志愿同步进行。

据了解,甘肃今年高考报名人数为28万余人,比去年减少1万余人。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周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